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留学收紧:等级不同不能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8:07   《北京考试报》

  爱尔兰司法部日前提出最新的学生签证改革议案,爱尔兰留学签证或收紧。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根据新的改革提议,爱尔兰所有高等教育将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level7以上的大学学位教育,另一部分为level7以下的课程,包括Fetac(爱尔兰继续教育委员会)课程以及语言学校相关课程。新议案提议,凡是成功念完level7以上专业的非欧盟学生将不再被允许申请level7以下的课程专业。此外,还对7级以下课程设定了24个月的学期限制。

  根据条例,学生不允许转签比目前已在爱获得的最高学历等级更低的课程,包括转签不同专业,而以前如果学生转签不同专业的课程是可以获签的。例如:以前财会7级普通本科的毕业生还可以续签5级的IT课程,现在这种情况将不再颁发续签签证,学生必须要继续学习8级以上的课程。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