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性教育课程引导学生“守贞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4:23   新浪教育
性教育成为了学生个人发展教育的重要一环
性教育成为了学生个人发展教育的重要一环

本文选自《BBC透视英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性教育在英国备受关注,现在,英国又修改了性教育课程,奉劝学生不要着急过早发生性行为。

  现代生活中处处看得到有关性的信息,各种媒体也过分美化了性的美好。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修订的性教育课程强调保护学生的必要性,要让学生不受到任何来自于文化和社会的压力。

  简单的说就是,新的性教育课程要让学生认识“守身的价值”,还要强调婚姻和稳固的关系是“家庭生活的基石”。

  新修订的性教育课程内容将作为“PSHE”(人格修养、社会、健康与经济)课程的一部分,英国政府计划在2011年以前将其列为必修课程。

  到时候,每个小学生和中学生都必须上“PSHE”课程,但内容则按照不同年龄设计。

  新的课程教育提醒学生不要受到现今媒体文化充斥性的形象的影响。

  “在21世纪,儿童和年轻人暴露在各种媒体性形象的下面,各种广告、互联网、电脑游戏、手机、流行歌曲、电视和杂志都过分强调性。”

  “这些媒体扭曲了真实生活里的性和两性关系,呈现的是不真实的一面,压迫了儿童和青少年。”

  性教育大纲指出,要支持儿童和青少年抵挡失去“童贞”的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