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华人春节最贵的年夜饭都吃啥:带子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10:40   新浪教育

药膳密制宫廷鸡。
药膳密制宫廷鸡。

  下面为1988美元一桌的菜肴,十个汤菜和甜点供十个人享用。汤是古法潮州翅,也就是鱼翅汤。主菜则有:生炸田园乳鸽、燕液黄金石榴苞、翡翠素千根、凯旋三宝、白雪藏龙、鱼汤上素、清蒸东升班、雪蛤红莲万寿果。甜点则为美点双辉。

1988美元一桌的菜肴
1988美元一桌的菜肴

  1098美元一桌的菜肴的主菜则为:鲜水果龙虾大沙律、黄金大海虾、带子皇、原只椰青炖鲍翅、金银鲜鲍角、鲜水果片皮鸭、匍汁鸳鸯蟹、清蒸游水海上鲜、上汤鱼翅饺、万寿果炖官燕。以上这些高价位菜肴是粤菜,在美国的各式中餐中,粤菜一直占据龙头老大的地位,吃的人多、价格也较高。鲍鱼、鱼翅、燕窝、游水海鲜、龙虾等是常见的高档菜肴。

万寿果炖官燕。
万寿果炖官燕。
带子皇。
带子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