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华人春节最贵的年夜饭都吃啥:药膳黄毛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10:40   新浪教育

  供八人享用的288美元一桌的菜肴相对比较简单,也就是日常吃的东西。八道菜为:风水山起(日本生鱼片)、红烧双鸽、蟹肉金勾翅(蟹肉加鲨鱼翅)、生煎大虾、发财大利(干贝)、清蒸红斑(主要是要吃活鱼)、当红炸子鸡、鱼汤上素。


198美元一桌的菜肴
198美元一桌的菜肴

  198美元一桌的菜肴其实也不错,主菜有七彩大拼盘、露笋牛柳粒、碧绿鲜虾球、瑶柱蟹肉鱼肚羹、鲍鱼菇扒菜胆、药膳黄毛鸡、姜冲双肉蚧、潮式蒸乌头鱼,主食为翡翠炒饭。

碧绿鲜虾球。
碧绿鲜虾球。
鲍鱼菇扒菜胆。
鲍鱼菇扒菜胆。
药膳黄毛鸡。
药膳黄毛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