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趣闻:各国地道传统美食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11:3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英孚教育》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转眼到了年底,正是洋溢着节日和美食气味的时刻。这时候,不仅朋友聚餐特别多,就连出门旅游,都免不了要搜罗各地的著名小吃。只有体验了食物,才算真正到过了当地呢。许多老外到中国来的时候,都为中国品类繁多而且口味绝佳的美食惊诧不已。自然,对于没有了解过中国文化的人来说,这些食物简直是想也没有想过。但是,我们也不能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无限放大。反过来想一想,我们对于其他国家的美食又了解多少呢。似乎除了批萨、意大利面,其他涉及地也不多。所以在这里,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各国的美食。

  一、英国

  We like the english fish and chip!

  英国什么food最出名,当然是炸鱼薯条呀!


炸鱼薯条
炸鱼薯条

  看看英国首相布莱尔吃炸鱼薯条的馋样吧。

  Prime minister blair eats fish and chips at a restaurant inbrigghouse, yorkshire。

  首相布莱尔在约克郡的一家餐馆里吃炸鱼薯条。

  Fish and chips, sherloch holmes and monty paython havejoined cricket, pubs and red double-decker buses on a growing listof england’s national treasures。

  炸鱼薯条、福尔摩斯和巨蟒组成为英国国宝名单新成员,它们和板球、酒吧、红色双层巴士一起,被列为英国国宝。

  二、日本

  Japanese use raw fish for food. Sushi covering up withsashimi is the most popular food in japan。

  日本人爱吃生鱼,盖着生鱼片的寿司是日本最流行的食物。

寿司
寿司

  The japanese name sushi is written with kanji for ancientchinese dishes which bear little resemblance to today’ssushi。

  日本人把sushi写成汉字“寿司”,因为它是从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但是实际上,现在的寿司已和古代时候已经完全不同了。

  三、意大利

  意大利面最流行。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

  While many believe that spaghetti originated in china, somenow assert that the reading of a lost marco polo manuscript whichled to this belief, was in fact an inaccurate latintranslation。

  许多人认为意大利面是源自中国,他们从马可波罗游记里面看到这样的说法,但那实际上是翻译的错误。

  Historically people in italy ate pasta in the form ofgnocchi-like dumplings- pasta fresca eaten as soon as it wasprepared。

  在历史上意大利面是做成汤团的样子——就像饺子——做好就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