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得一见的世界各国领袖的童年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1:5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冰冰的BLOG——图说天下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年轻的阿拉法特
年轻的阿拉法特

  亚西尔·阿拉法特,一生充满传奇色彩的巴勒斯坦骄子,从小就是孩子王,亲身经历过四次中东战争的洗礼,毕生致力于争取恢复巴勒斯坦人民合法民族权利的正义事业。生活中,他与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也广为流传。2004年11月11日,阿拉法特与世长辞。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唁电中说:阿拉法特的逝世,不但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巨大损失,也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

童年的布什
童年的布什

  乔治·沃克·布什,为美国第43任总统。布什在2001年1月20日就职,并且在2004年的选举中击败民主党参选人约翰·克里当选连任。时代杂志将布什列为2000年和2004年的年度风云人物,认为他是那两年中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当布什就任总统时,他的民调认可度大约将近50%。在发生举国震惊的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布什的认可度跃升到高过85%,并且在攻击后四个月里维持 80-90%的比例。但布什在国际上也遭遇许多批评:他被全球的反战和反全球化人士做为主要的批评对象,他的外交政策尤其饱受许多批评。

年轻的丘吉尔
年轻的丘吉尔

  温斯顿·伦纳德·斯宾塞·丘吉尔爵士,政治家、画家、演说家、作家以及记者,1953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曾于1940-1945年及 1951-1955年期间两度任英国首相,被认为是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带领英国获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被美国杂志《展示》列为近百年来世界最有说服力的八大演说家之一。2002年,BBC举行了一个名为“最伟大的100名英国人”的调查,结果丘吉尔获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国人。

少年甘地
少年甘地

  莫罕达斯·卡拉姆昌德·甘地,尊称圣雄甘地,是印度民族主义运动和国大党领袖。他既是印度的国父,也是印度最伟大的政治领袖。他带领国家迈向独立,脱离英国的殖民统治。他的“非暴力反抗”的主张,也就是他说的“nonviolent protest”,影响了全世界的民族主义者和那些争取和平变革的国际运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