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少女扮“卡哇伊”走红日本发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1:26   新浪教育
瑞贝卡·弗林特,网名“残酷贝姬”(Beckii Cruel)
瑞贝卡-弗林特,网名“残酷贝姬”(Beckii Cruel)

本文选自《BBC透视英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这个14岁的英国女孩把自导自演的舞蹈视频上传至YouTube网站当月,点击率就突破了330万。

  她将日本动漫背景音乐搭配上自己的动感舞蹈,自拍成影片后上传视频网站。这些视频短片不但让这个英国美少女成为了网络红人,还让日本某公司相中,邀其发片。

  被一些网民称作英国萝莉少女的这个姑娘网上取名“残酷贝姬”(Beckii Cruel),来自位于英国与爱尔兰之间的马恩岛(Isle of Man),她的真实名字是瑞贝卡-弗林特(Rebecca Flint)。

  瑞贝卡将自己打扮成日本动漫中“卡瓦伊”的人物,并合着动漫背景音乐又唱又跳,动感十足。

  日本公司立刻相中了贝姬的明星潜质以及在日本的巨大号召力,不但将她请到日本演出,还帮助她发布了首张专辑,将这名14岁的英国少女引向星途。

  瑞贝卡的爸爸弗林特先生是马恩岛的一位警察,他说,“瑞贝卡经历的好像一次伟大的冒险,不是每个少女都能到那么远的地方旅行,并受到如此的关注。”

  弗林特先生还说,“互联网伴随着我的孩子们成长,他们都是上网高手。瑞贝卡非常清楚网络上可能会出现的危险,一旦出现问题,她总是会立刻告诉我们。她制作的短片很有意思,那是和日本文化一起跳舞。”

  这位英国女孩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日本漫画《水果篮子》(Fruits Basket),之后便爱上了日本卡通,并一发不可收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