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学将培训“保姆”辅导中国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12   中国新闻网

  据德国欧览新闻网报道,随着大批中国留学生的到来,德国大学也面临着新的问题。喜欢集聚在一起的中国留学生,往往难以真正融入德国的大学生活。

  德国罗伯特-博世基金会(Robert Bosch Stiftung )近日和德国大学生服务处(Deutsches Studentenwerk)联合推出一个培训项目,为中国大学培训专门人员,以更好地辅导留德中国学生。

  据悉,这项计划的参加者将在免费赞助下,在德工作6个月,积累德国文化、教育和工作经验。接受培训者未来将回到中国大学,辅导准备赴德留学的中国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