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到展会季:逛世界名校招生展三点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6:23   澳际留学

  三月是国际教育展云集之时,官方的、中介的、海外教育集团的等等。留学教育行业的旗舰品牌的澳际国际教育集团举办的“我的留学嘉年华”澳际国际教育巡回盛典也是3月6日启航,第一站沈阳,第二站西安,第三站太原……覆盖全国17个城市。每场都有海外各国官方机构、海外各国名校、中外教育留学专家讲座、海外模拟课堂、澳际同学会等“栏目”,可以这样说,是一个海外教育信息大荟萃。面对扑面而来的庞大信息,您“雷”坏了吧?澳际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平先生说,澳际办了多年的展会,每届上都会发展大量有留学期望的学生迷茫在这信息堆里了。不能充分利用这个信息平台,实在是太可惜了。他希望学生们能在展会上有很大的收获。

  怎样逛世界名校招生展?

  一、还没有确定留学目的地的准留学生的建议:

  参展前,到澳际官网www.globeedu.com了解各个国家的留学政策,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记下疑问。展会邀请了各国的官方机构,有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澳大利亚教育国际署 (Australia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 (NESO)、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等机构的官员们为大家现场解读2010年留学,会后还可以和他们面对面沟通。

  再和澳际教育的专家顾问沟通交流,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他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兴趣与他们沟通,听听他们的建议,特别是让他们推荐已到现场的大学。直接与海外大学沟通,取得一手资料。语言基础不好没关系,我们会有现场口译人员,帮助您与院方代表沟通。

  让你的留学专家向你推荐几场讲座,澳际春季教育展活动主题是“留学成功”,届时,会有留学行业领军人物、各国留学专家、澳际海外特派员、雅思牛人、海外名校代表等专家学者从各个方面畅谈留学的讲座,因为时间有限,你不可能全听,由留学顾问向你推荐可节约你的时间掘取于你有利的信息。 

  注意:收集好校方提供的资料。特别是别忘了拿澳际提供的资料,这些资料是各国留学综合型的横向信息,回家后可以仔细对比各国教育特色和各院校的优势、强项专业等,有助于您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留学方案没有权威,只有适合的。

  二、对已确定留学目的国,但没有锁定留学学校的同学们建议:

  参展前就与留学专家联系沟通,把自己所学专业、兴趣点、喜欢的城市、喜欢的气候环境、职业规划、移民倾向以及经济状况等,让留学专家给您做出留学方案。这样做还有一个优势是,留学专家可以把您引荐给海外院校,可以协助您与校方代表沟通。

  澳际国际教育巡回盛典将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欧亚等国的百所院校代表,有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类型。来访院校中名校众多,包括澳大利亚排名前八的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英国排名第6位的华威大学,美国排名40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拿大医博类排名前十五的曼尼托巴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爱利莫瑞克大学,韩国汉阳大学、庆熙大学等名校。参展学生们要多与他们交流,最好事先定一个询问提纲。

  申请学校前,还要跨过申请条件这道门坎。首先是语言关,澳际国际教育巡回盛典还开设了模拟测试区,现场英语课堂实景,体验真正的英式教学模式,感受英国最原汁原味的教学方式,院校面试、面签提前体验,通过这些模拟评估,学生可以对自身的情况有很深的理解,在面试的过程中也会轻松面对,方便顺利获签。小语种可以与澳际国际预科学校的外教沟通。

  展会上还会有主办单位的各种吸引客户的优惠,如2010年3月6日启动的澳际国际教育巡回盛典上,有多种优惠,澳际教育集团的优惠分为两种:现场送世博会门票、手机、数码相机、mp3等,签约客户还有服务费优惠、签约优惠、签约送培训送机票、赠送探亲签证等多种多样;海外院校的优惠,申请学校赠送院校专业面签辅导、赠ORANGE电话卡、赠送海外语言培训、赠送奖学金等等;还有澳际雅思学校、澳际预科学校、澳际移民等都有他们自己的优惠。

  这些优惠都有地点和时间的限制,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申请进程充分的利用。当然如果时机不成熟,澳际不建议您奔着优惠去签约,这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注意:澳际国际教育巡回盛典只有4个小时,时间有限。一定要事先列一个信息收集提纲,有的放矢的掘取,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事先先找好留学顾问,由他引导逛教育展效果更好。

  三、已经申请学校等offer的同学

  相信您在锁定申请院校范围之前已做了大量的“功课”,到教育展上任务就是对自己不确定的留学信息做一个补充和因不放心,想获取更多的海外学习与生活的经验,以便自己出国后迅速适应。

  建议:先到网上寻找留学目的国的文化风俗、学校所在地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学校的教学特点、风景点等。然后到教育展上与海归们(澳际的许多顾问本人就是海归)和即将奔赴海外留学的学子沟通交流。澳际将邀请到即将奔赴海外留学的学子来到现场,他们可以与您一起分享信息。还可以和校方代表沟通,练练自己的口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