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男子变身《阿凡达》主角“浪漫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19   燕赵都市报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27岁的英国女子凯莉-理查森在35岁的男友布赖恩-休斯的邀请下,到电影院看科幻大片《阿凡达》,凯莉做梦也没想到银幕上出现的不是潘多拉星球上的蓝色“纳威人”,而是她的男友布赖恩的身影。原来电影院播出的是布赖恩事先录制的一盘求婚录像带,银幕上的布赖恩联合凯莉的50多名亲人和朋友共同演唱了一首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爱情歌曲《完美的一天》。银幕下的布赖恩掏出一枚戒指,单膝跪下向凯莉求婚。观众席上的50来名观众摘下3D眼镜,他们全是凯莉的亲人和朋友。这一“最浪漫的求婚”让凯莉恍如置身梦中,又惊又喜,眼泪夺眶而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布赖恩的求婚。

  绝密计划 4个月拍摄求婚录像

  据报道,现年27岁的凯莉-理查森和35岁的男友布赖恩-休斯生活在英国汉普郡巴辛斯托克市,他们在一起生活了5年,却始终没有谈婚论嫁,因为布赖恩一直考虑用一种最浪漫和最另类的方式向凯莉求婚。

  几个月前,布赖恩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求婚怪招:凯莉是一个电影迷,他决定请电影院的放映员帮助,在他带凯莉去看电影时,突然在银幕上播放他自拍的“求婚录像”。

  在过去4个月中,布赖恩租了一部摄像机,秘密拍摄他的“求婚录像”。根据计划,他要在这部录像中联合凯莉的50多名亲人和朋友共唱一首上世纪70年代的经典爱情歌曲《完美的一天》,布赖恩唱这首歌的开头和结尾,而其他人则分成几组,各唱其中一句歌词。当这部“求婚录像”拍摄完成后,布赖恩又联系了当地“Vue电影院”的首席放映员,请求帮助,好让他在带女友凯莉到电影院看电影时,在电影正式播出前先播放他的“求婚录像”。放映员抱着“成人之美”的想法,爽快地答应了布赖恩的请求。

  目瞪口呆 银幕上的人都认识

  几天前,布赖恩按照计划邀请毫不知情的女友凯莉到“Vue电影院”观看好莱坞3D科幻大片《阿凡达》。凯莉跟着男友走进影院时,发现里面的观众们都已经戴上了3D眼镜。影院中的灯光熄灭后,布赖恩突然说要去卫生间,当布赖恩离开座位时,银幕亮了起来,凯莉以为电影《阿凡达》已经开始播放了。

  让凯莉大感困惑的是,银幕上出现的并不是潘多拉星球上的蓝色“纳威人”,而是她男友布赖恩的身影。

  其实,放映员已经开始播放布赖恩的“求婚录像”了。

  当银幕上的布赖恩转过身子,唱起上世纪70年代经典爱情老歌《完美的一天》时,凯莉目瞪口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更令她惊讶的是,银幕上又相继出现了她的同学、父母、亲戚、同事和朋友,他们轮流唱着这首爱情歌曲中的歌词。

  凯莉事后对记者说:“当布赖恩去卫生间时,电影开始播放了,我心里想:‘他要错过影片开头了。’可银幕上的第一个场景却是一个男人的背影,我心里想,那看起来真像布赖恩。当银幕中的男人转过身子时,我震惊地差点昏厥过去——— 银幕上的人正是布赖恩。接着他在银幕上唱起了《完美的一天》,老实说,我彻底糊涂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接着,银幕上又出现了我的4个老同学,她们唱起了《完美的一天》的第二句歌词,当时我的脑袋已经震惊得无法思考了,我只是在想:‘我认识电影中的这些人!’”

  喜极而泣 幸福答应男友求婚

  当布赖恩和其他人在银幕上唱完整首《完美的一天》后,凯莉已经明白银幕上播放的不是科幻大片《阿凡达》,而是男友的“求婚录像”,她激动得又哭又笑。

  灯光亮了,她看到男友布赖恩走到银幕下。布赖恩将她喊到银幕前面,然后掏出一枚戒指,单膝跪下向她求婚。

  这时,影院中的观众也站起来发出欢呼,他们纷纷摘下了3D眼镜。凯莉这才发现,他们竟然全都是她的亲人和朋友。

  这一“最浪漫的求婚”让凯莉眼泪夺眶而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布赖恩的求婚。

  接着,布赖恩带着凯莉和其他人离开影院,前往酒吧举行庆祝派对,好让电影院内的真正观众开始观看3D大片《阿凡达》。

  布赖恩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向凯莉隐瞒过任何事情,所以被迫保守4个月的秘密,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痛苦的折磨。我想让我的求婚与众不同,成为一个永远值得回忆的事情。我的计划非常完美,这让我高兴极了。”

  布赖恩和凯莉计划在明年举行婚礼。(记者:沈志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