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成全球最重美国女子填鸭式进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2:20   新京报
唐娜-辛普森
唐娜-辛普森

  大多数女性都以拥有苗条身材为荣,但美国42岁女子唐娜-辛普森就偏偏嫌自己“不够胖”。唐娜虽然体重已达272公斤,她仍不顾一切地展开了“增肥计划”。每天,唐娜都要狂吃比萨饼、薯片、蛋糕等总计120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希望通过这种“填鸭式” 的进食,让自己的体重能超过1000磅(453公斤),从而成为全世界最重的女人。

  和唐娜“巨无霸”体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她48岁的男友菲利普却十分注重健身。据悉,菲利普身高1.85米,体重只有68公斤。尽管体型相差悬殊,但唐娜和菲利普均表示,唐娜的肥胖体型令他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食谱

  一天要吃4个汉堡包、1个抹满花生酱和果酱的面包、4顿肉饼和土豆泥、1个大比萨饼、1个带冰淇淋和奶油的巧克力蛋糕、12个纸杯蛋糕、2个烙饼和苏打汽水若干瓶。(记者:旺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