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2010年公派90人留学即日起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3:52   生活新报

  昨日,从省教育厅对外交流合作处传出消息,今年,我省将以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资助方式,在全省范围内选拔90名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即日起至4月20日,有意者可登录国家留学网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省教育厅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合作,计划选派90名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目前,省教育厅正在接受申请,凡在我省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各行政单位、科研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只要英语达到留学基金委规定的出国留学外语标准,且具备本科学历者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学历者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及满足其他相关要求者均可提出申请。4月20日前,有意者可登录www.csc.edu.cn报名。(记者:毛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派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