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5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2010年“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将于5月23日及12月5日分别在威海和昆明举办两场。届时,全国各名牌高校将齐聚招聘会场,面向全球,广纳贤才。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人才招聘方式推陈出新,网络视频面试甫一推出,就受到求职者们的追捧,尤其受到即将学成归国的海外学子青睐,在“海归一族”中掀起了通过网络视频面试求职的新潮流。

  据介绍,为协助国内高校更好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由教育部《神州学人》编辑部和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已于2007年至2009年成功举办多届,为广大高校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之间搭建了网络视频交流的优质平台。

  一位参加过多届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院校招办负责人说:“视频面试是一个便捷、新颖、高效的面试方式,能够更好地实现招聘院校和应聘者之间的双赢。”

  有经验人士提醒应聘者,网络视频面试时,除了保证自身最佳状态外,为提高面试成功率,面试前务必仔细调试摄像头,使其能够呈现自拍效果最好的45度角。同时,一定要保证麦克风的音量适度和流畅的网速。此外,可根据应聘职位的不同,对自己所在环境进行适当布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