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全球最意外走红:粉色流浪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46   环球网
英女子为配发色将小猫染成粉红色 网络走红英女子为配发色将小猫染成粉红色 网络走红

  一只粉红色流浪猫在英国网络上迅速走红。

  2010年9月,猫的主人现身。

  这位酷爱粉色的女子承认,为了搭配自己粉红色的头发,她用食用色素染红了自己的小宠物。

  动物学专家认为染色对动物很危险。猫主人辩解称“残忍的事情多了去了”。她说以后会继续为猫染色:“我希望有一只常年粉红色的猫。”

匈神父网络走红 踩滑板传教吸引众多年轻人匈神父网络走红 踩滑板传教吸引众多年轻人

  2010年8月,匈牙利天主教神父佐尔坦·兰达威成了网络红人,他脚踏滑板传教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7万次。

  佐尔坦神父现年45岁,视频中,他身穿长袍、脚踩滑板的样子,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往其所在的教堂。佐尔坦神父的滑板上装饰有教皇盾徽,他认为滑板能够为年轻人铺一条通往上帝的路。

  有趣的是,佐尔坦神父脚踩的四轮滑板,因他的出名,也成了抢手货。

印度现“无腿街舞达人”苦练功夫一夜走红网络印度现“无腿街舞达人”苦练功夫一夜走红网络

  2010年9月,21岁的印度小伙维诺德·塔库尔先天残疾,然而,身残志坚的他通过自学练就一身街舞绝活。

  维诺德近日登台亮相选秀节目“印度达人”,他娴熟的舞技技惊四座,打动了观众,一夜之间成为感动印度的网络红人。

美国4岁女童对镜自我鼓励视频走红网络美国4岁女童对镜自我鼓励视频走红网络

  美国一名4岁女童早晨对着浴室镜子高喊喜欢自己所有一切的自我鼓励,被母亲录下后放到热门网站YouTube,结果获得近200万网友踊跃捧场,网友深深受她的热力与积极精神启发。

  这支网络爆红的短片历时仅49秒,拍摄时间是在2001年,影片当中的4岁卷发女孩洁西卡(Jessica),如今已经快满13岁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