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6:4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出国频道于2011年8月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新浪教育频道高端访谈之“微时代”的留学品牌传播暨“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动员大会”。由此,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帷幕正式拉开。现场,国内留学市场最有影响力的18家留学机构市场部负责人一起就微博营销和金牌顾问大赛参与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并预祝本次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国内留学市场最有影响力的18家留学机构市场部负责人做客新浪,一起就微博营销和金牌顾问大赛参与讨论  国内留学市场最有影响力的18家留学机构市场部负责人做客新浪,一起就微博营销和金牌顾问大赛参与讨论
会后嘉宾合影会后嘉宾合影
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致欢迎词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致欢迎词

2011年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介绍及参赛报名方式

  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目的在于帮助留学家庭挑选业务水平精湛、服务态度热诚、个人亮点突出、能够真正帮助准留学生解决留学疑难杂症的优质顾问,并给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各位可爱的顾问园丁们一个向全国网友展示的舞台。本活动为公益评选,不涉及商业行为。

  主办单位:新浪出国频道

  评选方式

  1、初赛(8月初-9月上旬)

  (1) 暗访

  新浪出国频道在网上征集来自全国7个地区(华东、华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15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杭州、深圳、天津、长春、西安、长沙、 武汉、青岛、太原和郑州的学生和家长组成2011年“留学顾问体验团”,对全国30家有影响力的留学机构(有教育部颁发留学资质、年办理自费留学总人数超过1千人、在全国各地有超过3家以上分支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顾问评分。经综合评定,分数超过90分的选手可入围下一环节比赛。

  (2) 全国海选

  符合规定的留学机构从业人员(从业年限3年以上,供职机构为正规留学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新浪派专家组(媒体人、留学专家、海归代表、使领馆代表)前往全国5大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亲自挑选优秀选手并当场宣布入围半决赛选手名单。

  各地比赛时间:(具体时间及场地会第一时间在@新浪留学 官方微博公布,敬请留意)

  8月12日 上海

  8月19日 广州

  8月26日 沈阳

  9月2日  成都

  9月9日  北京

  报名办法

  参赛选手需在比赛时间3日前提交完整的参赛信息即《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参赛报名表》点击此处下载 并请发至大赛邮箱:bestconsultants@sina.com 。        

  (3) 机构推荐

  获得2010年“新浪五星金牌顾问”称号的30强选手所在机构可以上一年度获奖人数为基数向本年度大赛推荐4倍优秀顾问选手参加网上票选。

  推荐截止时间:8月31日24点;推荐名单发至大赛邮箱:bestconsultants@sina.com

  2、复赛(9月上旬——10月)

  新浪网公布上榜顾问名单共200人,进入复赛环节。

  (1) 微博答题(本环节满分40分)

  每日9:30-18:30新浪留学微博官号分5次随机放出当日5个留学问题,每道题只要抢到前十都有“沙发”分16,沙发中恰巧答对的额外给16分,沙发以外答对的可以获得8分,每日答题分数累计为此项得分。

  (2) 选手展示(本环节满分40分)

  通过选手微博向网友展示其个人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及才艺爱好等魅力,并@新浪留学,形式不限,可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呈现自己全方位的素质,发布数量不限。评审团将根据各展示选手发布微博的数量、质量、单条微博转发数、评论数等进行综合评分。

  (3) 微博粉丝(本环节满分20分)

  根据选手每天最新的微博粉丝数进行排名,排名前十位选手获得10-20分加分。

  最终三个环节累计得分最高的前50位选手将进入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并同时获得“2011新浪留学五星金牌顾问”提名奖。

  3、总决赛(10月15-16号)

  各国使领馆代表、海外大学代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专家以及网友代表成立留学评审团,对各位上榜选手进行苛刻筛选,最终选出20位五星金牌顾问授予“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称号。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同时也欢迎您留下对本次评选的宝贵建议和对留学咨询服务的期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新浪 出国 留学 五星金牌留学顾问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