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无霸冰淇淋高4米重1吨 成全球最大甜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5: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款冰淇淋高4米多,重逾1吨,是全球最大的甜筒这款冰淇淋高4米多,重逾1吨,是全球最大的甜筒

  英国名厨布鲁曼索日前设计制作了一款4米多高的“巨无霸”冰淇淋甜筒,打破了最大甜筒的世界纪录。

  这款特大甜筒重一吨多,所用冰淇淋用了1个月时间才冻成。整个甜筒高度超4米,打破了2.5米高的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甜筒。

工作人员准备将巨无霸冰淇淋安装到甜筒底座上工作人员准备将巨无霸冰淇淋安装到甜筒底座上
     据悉,工作人员先用特制的旧式雪糕车将冰淇淋部分运抵展示现场,用吊车安置到甜筒底座上。

工作人员用吊车将特大号冰淇淋放置到底座上工作人员用吊车将特大号冰淇淋放置到底座上

  后来又尝试向冰淇淋顶部喷射草莓酱等各种配料,但是大部分配料都无法黏上,最后只好以巨型薯条作配衬。

工作人员用勺子从巨无霸甜筒上舀下冰淇淋,制成小份甜筒,供人品尝工作人员用勺子从巨无霸甜筒上舀下冰淇淋,制成小份甜筒,供人品尝

  这款冰淇淋亮相后,工作人员还从上面刮下小份的冰淇淋,供现场观看者品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冰激凌 品尝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