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周江:希望年轻人加入顾问行列

2012年11月10日23:1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周江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获得者周江

  2012年11月10日,由新浪教育[微博]主办的“新浪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与第一届、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相比,第三届评选活动全国共有超过200家知名留学机构、近2000位顾问参与角逐。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9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七大赛区、二十余城市海选,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最终,20位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6位留学总监获得“全国五星金牌留学总监”殊荣。同时,总决赛还为82位七大赛区“地区金牌五星顾问”和36个“地区金牌留学团队”进行了颁奖。总决赛现场发布新浪教育重磅产品——新浪留学机构库。活动全程微博直播,顾问、机构、网友全方位互动,以“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为关键词发出的微博已超过100万条。以下为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周江获奖感言: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我现在在2012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的现场,现在很高兴我们总体的决赛结果已经出来了,在这儿恭喜嘉华世达成为金牌顾问决赛的金牌团队之一,周江,现在分享一下你的感受,我觉得你看起来特别的淡定。

  周江:我觉得我们今天也确实是很幸运,其实在最后一分钟结果没出来之前,我们其实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我们觉得应该是自己能或,但不是那么笃定,今天到场的11个队都是强手如林。我觉得我们这次获奖的主要原因,还是我们稳扎稳打,我是第一届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全国的十佳,严老师是去年全国15强,我们抽掉嘉华世达全公司最强的力量参加比赛。包括我们张博老师,我们抽到那道题他自己有亲自做过,他经验非常足。还有朱怡老师,我们一起在一个组里共事了四年。孙清华[微博]老师,虽然两的时间不长,也是我们嘉华世达新生代,所以我们组成的团队非常强了。当然,新浪给予的平台非常的好,我们自己上来自我介绍里也说了,希望跟新浪教育共享盛举,把留学这盘大蛋糕做的更大更强。其实受惠的还是所有中国的学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您,你觉得在这次比赛中你们团队收获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周江:我觉得还是团队协作,事实上我们来自于加拿大和美国两个部门,我们的员工也有,像我自己主要做本科,张博老师主要做研究生那边,还有写作部,包括我们助理都有参加这个比赛,大家是精诚合作,团结成一体,最后才能获奖。最后叫总监团队,但是这个奖不属于我个人,是属于全团队通力合作的结果。

  主持人:对于未来参加这个活动后来的选手和后辈来说,你们有什么建议给到他们?

  周江:我觉得其实今天来参加这个盛会所有的团队都来自于业内比较强大的中介,如果是年轻人,像我已经在留学行业工作了八年,我觉得年轻人进入这一行最好能选择一个比较高的平台,今天参加的这些公司都是不错的,当然尤其是嘉华世达,我在这边工作了八年时间,非常有感情,我也希望如果你是大学毕业,你有心加入全球留学洪流中可以选择我们公司。这个平台很好,你的发展自然会很好。还有进入到一个很好的平台之后,你自己是否愿意努力的工作,变成既有能力,又有意愿的员工。如果下一次新浪再举办这样的比赛,才有胜出的机会。

  主持人:再次感谢周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恭喜嘉华世达夺得今天的金牌团队。恭喜你们。

  周江: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