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崔士超:两大要素造就金牌顾问

2012年11月10日23:1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崔士超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获得者崔士超

  2012年11月10日,由新浪教育[微博]主办的“新浪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与第一届、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相比,第三届评选活动全国共有超过200家知名留学机构、近2000位顾问参与角逐。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9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七大赛区、二十余城市海选,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最终,20位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6位留学总监获得“全国五星金牌留学总监”殊荣。同时,总决赛还为82位七大赛区“地区金牌五星顾问”和36个“地区金牌留学团队”进行了颁奖。总决赛现场发布新浪教育重磅产品——新浪留学机构库。活动全程微博直播,顾问、机构、网友全方位互动,以“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为关键词发出的微博已超过100万条。以下为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崔士超获奖感言: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我在2012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决赛现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全国20强金牌顾问选手已经出炉了,现在站在我右边是来自威久留学崔士超先生,他也是这次全国20强得金牌顾问之一。崔先生,您现在感觉如何?

  崔士超:我现在感觉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首先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个平台,也感谢我的家里人和公司,还有朋友、学生对我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看出来您也是非常潮的人。这一次你觉得从几千名参赛选手中能够突围,成为全国的20强,你觉得最重要的三点是什么?

  崔士超:我个人觉得,第一,展现出自我的专业度。第二,体现出我对学生和整个流程的耐心和权威性。其实我们这个平台主要是展示自我,展示公司,所以我希望努力表现出自我的精神。谢谢。

  主持人:这一次参加这个比赛收获大吗?

  崔士超:收获很大,最起码得到了证书,而且得到了公司和广大网友和新浪留学对我的认定和认可。

  主持人:你以后会鼓励其他公司的同事参加这个比赛吗?

  崔士超:当然,我会努力培养和培训出其他新来的同事,让他们每年参加新浪举办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比活动。

  主持人:再次感谢崔士超,也希望在未来金牌顾问名单上,能够看到更多威久留学的选手吗。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