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恒教育朱雷:我们绝不过分包装准留学生

2012年11月10日23:26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年11月10日,由新浪教育[微博]主办的“新浪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与第一届、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相比,第三届评选活动全国共有超过200家知名留学机构、近2000位顾问参与角逐。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9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七大赛区、二十余城市海选,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最终,20位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5位留学总监获得“全国五星金牌留学总监”殊荣。同时,总决赛还为82位七大赛区“地区金牌五星顾问”和35个“地区金牌留学团队”进行了颁奖。总决赛现场发布新浪教育重磅产品——新浪留学机构库。活动全程微博直播,顾问、机构、网友全方位互动,以“2012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为关键词发出的微博已超过100万条。以下为新浪教育独家对话华恒副总经理朱雷访谈实录:

新浪教育独家对话华恒副总经理朱雷新浪教育独家对话华恒副总经理朱雷

  主持人娄雷[微博]欢迎大家继续光临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您现在关注的是第三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的名人访谈时间,节目将会继续进行。下面邀请到的是华恒副总经理朱雷老师,朱老师跟大家打个招呼。

  朱雷:大家好。

  主持人娄雷:很多人在了解华恒的过程中,觉得我们在整个教育体系当中是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您个人如何给自己单位定位的,还有您给自己定义为教育学者还是商人?

  朱雷:我们北京华恒教育交流中心从事14年以来,不断给中国学生提供外语培训、出国留学的业务,其中主要以美国、英国、加拿大出国留学业务为主。我们的教育和培训理念都是要在学生本人基础之上,为他提供更多的指导理念、教育上勇于发掘自己的潜力,达到更优秀的自己,出国并不是单纯为了出国而出国,为了标榜自己而出国,而是实现更完美的自己。我们作为这样的教育者更自豪。

  主持人娄雷:我们主要业务有那些?

  朱雷:像英语培训,出国考[微博]试培训,SAT、托福[微博]、雅思[微博]培训,很多学生在我们这里培训之后,取得更加满意,学校更加认可的分数,还有全程代理出国留学的服务,很多学生不太清楚怎么样让学校有更好的展示,得到梦想学校的录取,这是我们帮助学生做到的。

  主持人娄雷:也就是我们不是纯粹的留学中介?

  朱雷:对,我们把前期的背景提升还有培训这方面的工作都做到位,有些中介甚至黑中介会以过度包装的手段来把学生送到更好的学校,这是我们非常反对的,即使达到你跳一跳你够不着,他们把你推到学校,到学校之后会面临各方面的困难,各种不适应,我们不如把学生的硬件打好,让他踏踏实实能够迈入名校,有合格的身份进入。

  主持人娄雷:我们华恒只做北京还是全国各地都有?

  朱雷:全国都有,像广州、武汉、上海都有分公司。

  主持人娄雷:如何保证各地分公司服务质量和北京相同的?

  朱雷:各个分公司的经理都是有稳步发展的过程,并不是说一下子在全国开分公司,这些分公司派出去的工作人员在北京总部做得非常好的,位置非常高的同事派过去,逐步建立起来的。我们的教育理念、服务理念能够保证分公司和北京总部一致。平时通过网络、集中开会来保证我们进行畅通的沟通。

  主持人娄雷:您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留学顾问的,在您日常工作当中,您会对他们有什么样的要求?

  朱雷:首先得把自己真正作为教育者来看待,而不是在目前物欲横流的时代,只是为了挣钱,只是为了打好这份工才做好这份工作,我们身上的义务和责任非常强。第二要有不断学习的心态,能够跟学生打成一片,作为一个合格的顾问,不光要对国外的院校有了解,要对学生本人哪里优秀,哪里不优秀,有很好的评估能力,而且自身以学生的心态,把自己降低十岁,你在这个年龄阶段你需要什么,把这种需要去引导学生实现他们的需要。

  主持人娄雷:对于像我们这次的活动,已经举办第三届了我相信您这次参加活动一定有很多难忘或者给您留下深刻印象的细节,您是不是可以给我们大家分享一下。

  朱雷:去年的新浪金牌顾问大赛,我也接受了专访,今年的感受比去年感觉规模更加宏大,影响力也更大大了,各个公司派出来的留学代表个人表现的更加专业。从形象气质到回答问题的专业程度以及他们所展示出来的责任心、冲劲和干劲都是非常好的。新浪举办这次金牌五星顾问比赛,意义对我们留学中介是非常好的,第一能够让我们以很专业,很职业的形象展示给全国各地的观众,让他们改变以往的留学中介是不太良好的观念。第二,对我们行业有种促进,以往行业内各个公司都是在并肩作战,并没有沟通,你们技术强一点,你们服务理念更好一点,我们并不了解,学生可能采访过各家中介公司以后,他们有感性的认识,我们并不了解,这样各个公司会进行相互攀比,能促进各个留学公司能够发展更好,更扎实的去发展自己的业务。

  主持人娄雷:非常感谢您今天来到演播室和大家共同分享,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带着摄像机,更多的走进华恒公司,看一下真实的华恒是怎样的。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