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胡婕:获奖即是肯定

2012年11月11日02:5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年11月10日,由新浪教育[微博]主办的“新浪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与第一届、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相比,第三届评选活动全国共有超过200家知名留学机构、近2000位顾问参与角逐。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 9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七大赛区、二十余城市海选,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最终,20位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6 位留学总监获得“全国五星金牌留学总监”殊荣。同时,总决赛还为82位七大赛区“地区金牌五星顾问”和36个“地区金牌留学团队”进行了颁奖。总决赛现场 发布新浪教育重磅产品——新浪留学机构库。活动全程微博直播,顾问、机构、网友全方位互动,以“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为关键词发出的微博已超过100 万。以下为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胡婕获奖感言:

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胡婕发表获奖感言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得者胡婕发表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2012年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的获奖者胡婕,我来自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法国部,今天获得这份殊荣是对我过去8年多从业经历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工作的一种督促和鞭策。非常感谢新浪能够给我们这些顾问提供这样宽阔的平台,让我们看到了留学行业美好的明天,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同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