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中羞涩避外出聚会 八成英国人家中迎新

2012年12月28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英国最大超市莫里森对2000名英国人进行调查发现,83%的受访者称打算留在家中安静地迎接2013年新年,而非外出聚会。

  调查显示,计划在12月31日待在家中的英国人达83%,比2011年的74%增加9%。这些人中,43%的人将会看电影和吃零食;38%的人则计划吃 顿饭,再来瓶酒庆祝;12%的人决定招待亲朋好友。44%的人承认待在家中的主要原因是财政原因,如果外出,食物、饮料、旅费以及俱乐部门票等人均消费为 78.2英镑(约合人民币782元)。

  49%的受访者认为,新年跟谁过比在哪过重要。此外,受电视节目影响,在家举行晚餐聚会日益增加,这可能也是人们拒绝外出聚会的重要原因。该超市发言人称:“我们理解,今年人们的预算有点儿紧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