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亨讽刺公司管理差:让1岁儿子入董事会

2013年02月28日11:00  环球时报    

  据法国《观点报》27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俄国际航空公司大股东列别捷夫,提议让自己15个月大的儿子进入公司董事会工作。他周三在自己的推特上解释道:“这是为了讽刺那些上市公司糟糕的管理情况。既然董事会没有实权,又何必任命成年人来管理呢?”

  周二,俄国际航空公司向天合联盟的其他成员公司法航、荷航提交了董事会14位候选人名单,股东大会将在今年6月从中选出11名正式委员。在这份名单里,人们意外发现一个名叫“叶戈尔亚历山德罗维奇列别捷夫”的候选人。经媒体确认,他正是列别捷夫15个月大的儿子。报道称,最终获胜的应该是有实权的候选人。据悉,列别捷夫曾在电视节目中对一名地产大亨动粗,已被指控流氓罪,或面临最长5年的监禁。

  (记者:潘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