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女15年街头连拍 父爱感动众网友(图)

2013年03月12日15: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微博   
从站不起来的婴儿 从站不起来的婴儿
从牙牙学语的小孩 从牙牙学语的小孩
到“吾家有女初长成” 到“吾家有女初长成”
到抱不动的大姑娘 到抱不动的大姑娘
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 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
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个瞬间吧。 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个瞬间吧。

  还记得之前微博上走红的网友“大萌子”吗?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父亲30年的30张合影,感动了不少网友。国外也有一位有爱的爸爸。15年来,他每年都会和女儿在纽约街头的同一个地方摆同一个姿势拍照。从站不起来的婴儿到抱不动的大姑娘,15张照片见证了女儿成长。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个瞬间吧。 @西安晚报  赵刚:今天吃饭我仔细看了母亲几眼,她老了,我的母亲真的老了,我长大了。

  马登:父母给我们的爱,我们永远也报答不了。

  赵俊萍: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幸福每一天。

  拥抱幸福生活:岁月流走,亲情愈浓;容颜改变,父爱不变。

  理小蛮:哈哈哈,从今年开始,我也要拍。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坚持。

  森永乳业上海有限公司:爸爸,就算你抱不动我了我也要抱着你再继续拍。

  flora705:真的好有爱啊!

  Yuanyuanfashion:我也要给儿子留下这样美好的瞬间的,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是很幸福、感动的。

  晟_城:作为一个业余摄影师,几乎没几张和闺女像样的照片,我感到很惭愧!

  丽贝卡的天空:看到爸爸慢慢变老……

  黄文东语录:女儿渐大,父亲渐老,亲情永在,为之动容。

  sammy8101:我每年抱着儿子照一张,可是我已经快抱不动他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