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成新西兰技术移民主力军 4成获居留

2013年04月02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新西兰英文先驱报报道,新西兰移民[微博]局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国际留学[微博]生已成为技术移民的重要来源之一。有38%的新西兰留学生,在去年获得新西兰技术移民类居留权。

  新西兰高等教育部长Steven Joyce称,因受基督城大地震影响,留学生人数出现了显著下降。但尽管如此,新西兰全国的教育产业收入在去年一年间仍增涨2%,超过了2004年以来的最高值,达到7.457亿新元。

  Steven Joyce表示,虽然新西兰汇率的一路走高,但没有影响新西兰的教育事业,因新西兰教育的良好声誉和生活方式都是具有吸引大量留学生前来的因素。

  新西兰高等教育部将逐步加强对教育机构的管控,逐步淘汰服务低质的教育机构,以保护接受优质教育的留学生在移民方面的长期利益。

  据悉,过去十年中有1/5的海外留学生成功拿到了新西兰永久居留身份。 (蓝天)

  (原标题:留学生成新西兰技术移民主力军 去年近4成获居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