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学生愚人节上课前跳屌丝舞给老师惊喜

2013年04月02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昨天愚人节,你有没有玩一些小游戏呢?高雄女中一年级九班的学生突发奇想,在每节课上课之前,跳起时下流行的哈林摇(大陆称:屌丝舞),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只见台上的老师有的吓到,有的大笑,也有的老师很淡定地说愚人节快乐。

  老师一踏进教室就响起哈林摇的音乐,全班学生随即陷入疯狂,看看一名头戴橘色泳帽的学生,连标签都还没拆下来,崭新的泳帽搭配蛙镜,就用这么夸张怪异的造型带头,班上同学能用的家伙全部派上用场,有人头罩纸袋,有人抓起雨伞,还有的随手拿起扫把,就变身哈林摇的舞者。

  原来这是雄女一年级九班学生愚人节的创意,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哈林摇,要给老师一个惊喜。雄女学生说:“让辛苦的老师很开心。”记者说:“平常压力很大?”雄女学生说:“感情好,要一起过比较特别的节日,觉得满有趣、满有创意的。”

  果然站上讲台的老师不是吓到就是大笑,但如果遇上的是这么镇定的老师。雄女老师说:“愚人节快乐!”

  同学也只能乖乖坐下上课,学生把愚人节游戏上传网络博君一笑,也要告诉大家,好学生也很懂得开心一下。

  (原标题:台一女中愚人节上课前跳屌丝舞 给老师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