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女子因长相太美遭同事排挤 被迫辞职

2013年05月21日10:29  中国网    

英国女子罗拉弗尼称自己因为长的太美而无法工作英国女子罗拉弗尼称自己因为长的太美而无法工作
英国女子罗拉弗尼称自己因为长的太美而无法工作英国女子罗拉弗尼称自己因为长的太美而无法工作

  原标题:英国一名女子因长相太美遭同事排挤 被迫辞职

  中国网5月2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英国女子罗拉 弗尼称自己因为长的太美而无法工作。

  罗拉今年33岁,医学专业毕业,2008年开始在一家实验室工作。

  罗拉说,她的纤细身材和漂亮脸蛋总是吸引男同事的注意。“我希望他们关注我的工作成绩和专业精神,但是他们却只注意到我的脸蛋和身材”。

  而女同事们则总是排挤她。“她们看我漂亮,就以为我很蠢,所以一开始都不把我当回事。她们不自信,所以嫉妒我的长相。而当她们意识到我工作很出色之后,就更加恨我”。罗拉说,因为这些遭遇,她三年之后被迫辞职。

  目前,罗拉不得不过着“啃老”的生活。父母不但要为她支付每月2000英镑的公寓租金,还要替她还信用卡。(编译:张露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