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考丑闻:教育官员用手机给考生答案

2013年06月15日14:05  中国网    

  [导读]6月13日,俄高中毕业生通过了高考[微博]的最后一门考试。在6月3日进行高考数学考试时,警察抓住了一个涉嫌作弊的老师,据称他用手机为考生发送答案。

  中国网6月15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14日报道,6月13日,俄高中毕业生通过了高考的最后一门考试。此时警方已破获了三起违规事件。其中最严重的一起是,在6月3日进行高考数学考试时,警察抓住了一个涉嫌作弊的老师,据称他用手机为考生发送答案。

  而据《共青团真理报》最新消息,该丑闻可能比预想的还要严重,作弊的并不是之前报道的学校校长,而是一位教育官员。

  当地执法部门官员称:“高考考试试卷由沃罗涅日左岸专科教育部门负责,而这一切正是发生在该地区的一个分支部门。”

  内务部地区行政机关将在近日内完成审查,然后决定是否对该官员提起刑事诉讼。首要问题是:该官员是否为此收取钱财?是否有家境显赫的学生“成功”取得100分?

  今年俄罗斯的高考让整个国家处于警惕状态:就在高考开考前一天,俄语考试试题就在网络上公开了。据介绍,考生处于不同时区是导致这次试题泄露的原因。(实习编译:聂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