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学热点答疑:解读新加坡标准考试

2013年06月25日18:26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高考[微博]分数线的陆续公布,高考后留学[微博]也将掀起新一轮高潮。新浪出国平台特邀请来自各国使领馆、官方教育机构、校方代表和留学专家为广大高考生就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以下是来自新浪出国平台亚洲留学专家的热点答疑。如果各位考生有更深入的留学疑问,可随时与新浪出国平台(http://lx.edu.sina.com.cn/)的留学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网友提问:我在上网查新加坡留学的时候,看到有人提到什么标准考试,请问您那是什么考试?

  新浪出国平台亚洲留学专家刘晓明解答:

  所谓标准考试是AEIS,俗称插班考试,考试内容为英文、数学、华文,跟国内学的文化课基本差不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