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高考成绩可上澳洲国立大学

2013年06月27日17:02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报讯 近日,凭高考[微博]成绩可上澳洲国立大学的消息,引起高考生和家长[微博]的关注。独家承办国立大学留学[微博]的达利通的咨询电话几乎被打爆。

  2012年,澳洲国立大学承认中高的高考成绩,并首次在哈招生,家长们简直不敢相信天上真会掉馅饼,孩子凭并不算高的高考成绩,竟能上比北大清华[微博]还好的学校。一位王姓同学有幸成为国立大学承认高考成绩后哈市第一个被录取的高考生,他凭借高考分数529分(比当年一本线高出15分)的成绩,申请到了国立大学竞争最激烈的商科学士。

  据了解,澳洲国立大学是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仅仅是各省满分的70%,比北大清华低了近百分。

  如果你是2013年高考生,赶快抓住这千载难逢的良机,拥抱世界名校,拥抱国立大学,因为,抓住了机会,就抓住了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