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友暗访留学机构稿件 奖品稿酬等你拿

2013年08月05日17:28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近10年自费出国留学[微博]人数的不断攀升和市场需求,大大小小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出国留学机构相继成立并且竞争加剧,从另一个角度也对行业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关于留学中介,我们一方面看到各个留学中介琳琅满目的成功案例分享,另一方面又收到众多学生和家长[微博]对留学中介的质疑和投诉。为了使广大有计划出国读书的学子可以更好地了解留学中介市场,选择正规的机构,免于被不良中介的欺骗金钱,新浪教育[微博]特别策划“留学机构暗访”活动,现征集网友暗访稿件。诚挚期待您的参与!稿酬、奖品丰厚哦!

  作为新浪教育首创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重要比赛环节,新浪出国频道自2010-2013年已连续四年征集来自全国各地区和城市的学生和家长组成“留学机构体验暗访团”,对全国数百家有影响力的留学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撰写暗访报告。【2010年暗访报告】【2011年暗访报告】【2012年暗访报告

  本次暗访活动征集了广大网友建议在之前的模板中做了调整,具体报告提交要求及撰写规范如下:

  1、请全国各地网友深入到一家或多家出国留学机构进行暗访,并按照新浪提供的暗访报告模板及规范,客观、公正地对实际暗访情况进行记录;

  2、每篇稿件600-1500字,需有暗访机构的照片并尽量录音,作为暗访证据;

  3、新浪教育会对符合要求的网友稿件给与稿酬,视稿件质量而定。对于优秀稿件,新浪教育还会给予网友在出国留学机构办理享受优惠折扣的奖励。此活动为长期活动,网友可长期供稿。

  4、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可联系maxin1#staff.sina.com.cn(请将#替换成@),或拨打010--58983872 进行详细咨询,取得暗访稿件写作模板。

  5、本次活动谢绝留学机构工作人员参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