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罢工升级 留学签证审批发放暂无影响

2013年08月06日14:59  金羊网-新快报    

  加拿大使馆罢工事件已持续近两个月之久,即将赴加的准留学[微博]生和家长[微博]都在担心加拿大学生签证能否如期发放。近日事件升级发酵,加拿大15个重要海外签证中心的签证官停止了签证业务。  

    记者联系了广州几家留学机构,就目前收到的获签信息显示,出签时间和签证通过率暂未受到影响。

  据透露,近期有高中生仅用了1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从递签到获签的全部流程,而此前正常高峰期的高中生签证时间均要2个月以上。“罢工者实际上是高层,基层签证官还是在正常工作。”金吉列加拿大部咨询经理陈昕昕表示,“留学服务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包括签证率。” 

  目前,审批从广州递交材料的北京使馆尚无罢工,签证官在加紧审理签证,这几天每天取签的签证都在五十个左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