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司生产带抵制非法移民口号避孕套遭批

2013年09月09日09:22  环球网    

  据路透社9月6日报道,德国R&S公司因将反移民[微博]口号印在其生产的避孕套上而受到各界指责。该公司目前已正式公开道歉。

  这批避孕套上印有“专供外国人和某些德国人使用”的标识,且还随盒附上了一封致立法者的信,其内容如下:“我们以此抗议非法移民以及其对我国人口的不良影响;目前的种族危机威胁着大众,而你们却没有为此确立相关法律。”

  据悉,这批避孕套是由德国国家民主党旗下的年轻派系所订。国家民主党一向被国内情报机构看作坚持反犹太主义与修正主义的政党。早在2003年德国政府就曾试图将其封杀,然而由于纳粹统治期的阴影使取缔政党尤为敏感,封杀未遂。

  活动家将这批避孕套作为“抵制非法移民”的证据送至立法部门。德国议会绿党旗下议员伏尔克•贝克(Volker Beck)已向议会投诉了R&S公司。此事与 “二战”期间纳粹德国实行的生育控制遥相呼应,该政策以净化种族为目的鼓励纯种德国人相互结婚生子。

  R&S公司董事长阿克塞尔•罗斯(Axel Roth)就此事发表了道歉声明:“很抱歉我们的产品与政治立场扯上关系,我们本应该仔细检查包装上的印刷内容,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同时该公司承诺会将这批避孕套带来的收益以及1000个避孕套捐献给一家抵制右翼极端主义和反犹主义的德国基金会。(实习编译:姚俊俊,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