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远程留学机构暗访:环境温馨指导有误

2013年09月05日17:38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郎万茜的BLOG》的博客 点击查看原文

体验时间: 60分钟

体验人数: 2人

学生背景: 1.年龄:302.目前就读学校及年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硕士3.英语水平及学习成绩:雅思[微博]6分4.留学[微博]的初步意向:通过去加拿大攻读电子方面的硕士最终达到全家移民[微博]的目地,城市不限,争取一次成功。

机构名称 长沙远程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地 点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一路平和堂商务楼1501室

一、前期印象 

1.机构总体印象 该 机构的门口很简单,既没有大招牌,也没有海报,有设立独立的前台,每个国家的顾问都有自己独立的小办公室,办公室不大简单明了,方面咨询师和学生沟通,进 门右边有一个很不错的已出国留学生宣传墙,墙内贴满该机构已成功签证的个例。有照片及其出国说明,总体感觉该机构不是很大但是很精致且布置紧凑有效。接待 人员了解我们是预约过来的,就立马安排了我们预约的咨询是来给我么做咨询,咨询师对加拿大是非常了解的,和我们讲了很多加拿大的一些福利和政策,也很负责 任的为我们的费用及出国资金准备这块给出了建议。整体印象良好。

2.电话预约情况 接线人员态度热情,有和我们确认好去机构咨询的时间,并留下了相关咨询师的电话号码。

3.网站信息 网站信息量丰富,有公司简介,顾问介绍,及出国信息等,也有公司的咨询电话,但是没有在线咨询。

二、实地探访——机构

1.机构位置


长沙远程出国留学机构暗访

2.交通 位于平和堂商务楼内,与步行街很近交通非常便利,附近有三个公交站点到达,有五一大道上的牛耳教育南阳接口站点,经过的公交:12,312,6 ,109,202,301,303;有步行街附近的司门口站,下车步行6分钟可到,经过的公交:2,11,112,138,143,145,202;有中山路上的中山亭站,下车步行10分钟可到,经过的公交501,908,905等

3.机构环境

 

4.对机构环境感受: 该 机构的办公室大约60平米,进门留出一个小厅,里面被分成若干个小办公室,每个小办公室内摆放一张办公桌和各种资料,接待咨询人员也在小办公室内。前台正 对门口,且很醒目,机构总体感觉较拥挤,但是机构设计紧凑,特别是她们进门口的宣传栏一来为证明了她们的成绩,二来也让人觉得很温馨,每个人都是在异国他 乡灿烂的笑容。机构环境整体感觉良好。

5.机构基础服务 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求学咨询、出国培训、留学方案规划、入学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国际合作交流、归国学历认证、毕业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6.增值服务

7.费用 中介费1-1.3万左右,学费约2万加币一年(13万人民币)

二、实地探访——留学顾问

1.顾问姓名 姚佩杉

2.顾问名片正反面照片


长沙远程出国留学机构暗访

长沙远程出国留学机构暗访

3.仪表着装 年龄40岁左右,身着家居便装。没有化妆,很随和。

4.咨询时间 40分钟左右

5.服务态度 一进门,前台了解我们是预约了的,马上安排预约的顾问接待,但没有倒水,顾问态度很好、很和蔼,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后,就开始向我们介绍学校。介绍很仔细,也给我们提供了相关学校的宣传资料。

6.顾问专业水平 该 机构对每个不同的国家有专门的负责人,接待我们的顾问就是负责加拿大留学咨询的,和顾问的沟通时间有一个小时左右,首先她了解我的大学平均分数,及英语雅 思或托福[微博]及硕士的成绩情况,特别是英语基础怎么样,然后开始介绍哪些合适的大学,在得知我的雅思只有6分时,建议在开学前得提前几月去学习语言,时间长短 在于自己的基础,另外还有可能要学习一些专业方面过度的课程。另外她还向我推荐几所学校,并且建议我去学管理专业。同时也对加拿大的留学及移民政策做了详 细的解说,也询问了我们的资金准备情况及注意事项,咨询师对加拿大的学校很了解,能立即做出学校的介绍,也能及时对专业选择进行建议,但是她不顾我的专 业,为了更容易出国而建议技术研究方面专业的来出国学习管理专业就很难让人接受了。

7.是否有夸大或欺骗 没有。

8.是否有常识性错误 有,我的硕士专业是信号与信息处理,她却建议我出国去学管理专业。

三、总结

服务亮点 


长沙远程出国留学机构暗访

长沙远程出国留学机构暗访

亮点1:机构分工明确,每个人有自己专门负责的国家。

亮点2: 宣传栏内贴满了成功签证的个例,非常有特色。

亮点3:顾问对加拿大的学校比较了解能立即介绍相关的学校。

2.不足

不足1:没有对咨询人员信息进行登记的表格显得不专业。

不足2:机构拥挤,没有专门的洽谈区。洽谈在咨询是的办公室,每个办公室都很小。

不足3:接待不热情。没人倒水。

3.个人总体体会 该 机构太小,不够专业,室内比较拥挤,氛围还不错,她们的已出国的人员资料宣传栏很有特色,能很好的给她们起到宣传作用,前台接待人员服务不够周到,夏天很 热也没有倒杯水给我们,顾问专业水平还行,顾问有讲了很多出国的条件和需要准备的资料,咨询老师是很和蔼可亲的,就是在专业现在这块我不是很认同,咨询完 毕咨询师没有及时留下我们的联系方式以便跟踪服务,不过有留她的名片给我们。整体感觉良好。

机构星级评分(1-5星) 3星

顾问星级评分(1-5星) 3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