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更多留学生 加拿大卑诗省各大学来出招

2013年10月10日14:02  中国新闻网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到2025年,全世界预计会有720万的学生寻找海外求学机会,人数超过大温哥华总人口的三倍。加拿大卑诗省府去年表示,针对省教育机构与海外的关系,有计划在未来四年将国际学生人数增加50%,那当地学校如何吸引更多留学[微博]生到来呢? 

  加拿大是全球4%留学生的留学目的地,其中有28%的人选择卑诗省。西门菲沙大学比迪商学院[微博]负责人Jeff Nehajowich表示,除了提供留学加拿大的基本信息,宣传在温哥华学习的优势也必不可少,给这些留学生展现一个校园生活总览,可以让他们透过网站和社交媒体网络,就能了解到一个学校所能提供的多样学习机会。

  皇家路大学(Royal road University)校方人士表示,他们给学生提供独特的综合学习经验,结合网上和校内教课,设有不同类型的证书和文凭,让选择多样化。

  北卑诗大学(UNBC)去年迎来来自40个国家的396名国际留学生,对于该学生来源扩大的原因,学校表示得益于同时在温哥华和乔治王子市校区增设的商业管理硕士(MBA)课程。

  “90%的学生是管理或职业人士”,北卑大商学院MBC课程总监Raymond A.K. Cox说,“除了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收费也相对便宜,同时采用小班教学,以增强学习气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