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日本6成年轻女性承认有过一夜情

2013年10月10日15:09  环球网    
日调查显示日本6成年轻女性承认有过一夜情日调查显示日本6成年轻女性承认有过一夜情

  近日,日本一项网络调查显示,在日本20多岁的年轻女性当中,有6成承认自己有过“一夜情”经历。

  据日本新闻网10月10日报道,东京一家以女性白领为主要读者对象的生活网站“CITY LIVING”,近日所作的一项最新网上调查结果显示,有41%的女性承认自己有过“一夜情”的经历,同时有59%的人表示“没有”。

  调查显示, 20多岁的年轻女性中,有70%的人表示“对一夜情有抵抗感”,但是事实上有60%的人回答“有过一夜情的经历”。在40多岁的中年女性中,对于“一夜情”有抵触情绪的比例,只有23%,显示中年女性对于“一夜情”比较容忍和渴望。

  此外,调查结果也显示,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对象,分别是高中同学、前恋人、友人聚会上相遇的帅哥、工作关系相遇的俊男、单位同事。发生的时间最多的是“聚餐喝酒后一起去情人旅馆”。(记者:王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