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店铺推出“高中女生陪大叔散步”服务

2013年10月21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网19日刊载评论文章《日本少女陪大叔散步有何蹊跷事》,文章指出,现在日本,“陪人散散步就能赚大钱”的广告传单,被人不断塞进日本高中女生手里,不少人为此动心。但她们不知道的是,“高中女生陪散步”其实已成为色情、犯罪的温床,稍不小心就会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身穿中学校服的未成年少女,挽着五、六十岁的大叔旁若无人走在大街上,亲密地有说有笑。最近,东京的秋叶原、新宿等繁华地段出现了一道道“温馨的风景线”。

  不过,他们可不是父女。或许仅仅在几十分钟前,他们还是互不认识的陌生人。但自从有了“高中女生陪散步”这项服务,万千日本大叔就堂而皇之和小萝莉们“走到了一起”。近日,日本媒体就对这一新兴事物进行暗访,结果却让人大[微博]吃一惊。

  “虽然天天陪和我爸差不多年纪的人散步,但我绝对不能让我爸知道。我跟他说在超市打工。”16岁的小A告诉记者。不就是陪大叔们散个步嘛,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呢?这其中还真有不少猫腻。小A在一家“JK服务店”打工,陪大叔散步是店里新近开展的业务。

  在日本,“JK”是高中女生的代称。顾名思义,“JK服务店”就是高中女生提供服务的店铺。它们在东京各闹市区的街头巷尾若隐若现,为高中女生们提供着“打工机会”,为有需要的顾客提供着“特殊服务”。小A所在的“JK店”以前就是做按摩的。毫无按摩经验的她有一次和朋友逛街,被某个“伯乐”发现, 高薪诱惑之下加入了这一行。

  “说是按摩,其实根本不需要任何按摩技巧。店长跟我说,只要你手指和身体准确触碰那些男顾客,他们就激动得不行,根本不会在乎你按得好不好。有些客人还会肆无忌惮在你身上游走,这种情况下是不能做声的。因为我们所谓的按摩可不值他们付的钱。没有附加服务,谁会来。不少客人还会约你出去那个,我们缺钱时有时候就会答应。” 小A在“JK”店做了一年多,已经算是这一行的“前辈”了。

  至于开发“JK陪人散步”这一新业务,和警方的打击有关。今年2月,东京警方开展大扫荡,发现80多家让未成年人从事色情按摩的“JK店”,并当场搜出100多名高中女生。至此以后,“JK店”的按摩服务就一蹶不振。不过,“JK店”的老板们可不会坐以待毙,他们运用手中资源,很快想出了“JK陪散步”这一新服务,让警方无从下手。像小A这样的“JK按摩女”就开始从店内走向店外,成了“陪散步JK”。

  小A说:“和按摩比[微博]起来,陪大叔散步绝对是一个更有挑战性的工作。以前在店里按摩时,客人一般都是行动多说话少,你也不需要怎么说话,配合他们就行。但陪散步,俩人不说话可不行。你得找出客人感兴趣的话题,然后时刻察言观色。这不仅需要更多知识,还要准确把握大叔们心理。不过拿到的钱是以前的两三 倍。”

  小B则觉得转向“散步”业务后,大叔们更猴急了。“以前做按摩时,一般要在店里,即使想出场也没那么方便。现在都是出店赚钱,很多客人散着散着,就把你带到那些情人宾馆去了。他们会问你想不想赚更多钱。不想多赚钱,谁会来干这个。一看你松口,他们就和你谈好价钱,飞快将你带到情人旅馆。这哪是散步, 简直是跑步。”

  有的“JK”还被居心叵测的大叔带到家里,身陷险境。小C就遭遇了这终身难忘的一幕。她接待了一位自称“大学教授”的大叔。散步时,这位大叔知识渊博,而且从不动手动脚,颇有风度。很快,小C就对这位“教授”有点着迷了。第三次散步时,小C毫不犹豫答应“教授”去他家做客。谁知,刚进家门,“教授” 就露出狰狞面目,拿刀威胁小C,并将其捆绑起来囚禁在家中。

  在遭遇了三天无日无夜的性虐待后,半死不活的小C趁“教授”睡觉时,挣脱绳索逃了出来。警方将“教授”抓获后,小C才知道他是一个已经失业的图书管理员,对这次“捕获”少女行动,他策划了很久。心有余悸的小C现在已经“金盆洗手”。她说:“ 陪散步这活,钱是比以前按摩时挣得多,而且人也轻松。但人身安全却得不到保障。我还这么年轻,万一出了事,赚了钱没命花又有啥意思呢?”

  现在,“陪人散散步就能赚大钱”的广告传单,还在被人不断塞进日本高中女生手里,不少人为此动心。但她们不知道的是,“JK散步”其实已成为色情、犯罪的温床,稍不小心就会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蒋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