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流行送孩子蟑螂等昆虫作圣诞礼物

2013年12月09日17:48  环球网    
一名男童在与蟑螂玩耍(来源:澳大利亚《时代报》)一名男童在与蟑螂玩耍(来源:澳大利亚《时代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圣诞节即将来临,澳大利亚的父母们给孩子选择的礼物虽然不落俗套,却有些惊悚。它们不会汪汪叫,不需要出去散步,更不需要主人带它们去看兽医,它们是什么呢?在澳大利亚,如今流行的圣诞礼物就是巨型蟑螂和狼蛛等昆虫,它们逐渐取代了宠物猫和狗。

  据澳大利亚媒体12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西区的帕拉马塔(Parramatta)有一家名为Butterfly Skye的昆虫农场,农场主布莱克本(Skye Blackburn)的昆虫生意越来越火。昆虫体型很小,喂养成本也低,因此有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购买昆虫作为送给孩子的圣诞礼物。布莱克本称,“蟑螂吃干的桉树叶,而这种树到处都有,并且昆虫盒体积很小,不占地方,是居住在公寓房中的家庭的完美选择。”

  据悉,竹节虫、彩虹鹿角虫和螳螂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昆虫。昆州Minibeast Wildlife的经理亨德森(Deanna Henderson)称,他们上个月卖出了80个竹节虫,大部分是家长[微博]买给3岁到15岁儿童的。

  据报道,在澳大利亚新州,每年圣诞节期间都会有大约3000多只宠物被迫去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收容所,与此相比,昆虫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更加容易照顾,不用那么费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