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癖好:美国一女子吮吸脏尿布成瘾(图)

2014年01月17日16:12  环球时报    

美国一女子吮吸脏尿布成瘾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15日报道,美国女子Keyshia两年以来形成一种令常人难以忍受的古怪癖好——吸吮脏尿布,目前她已吸过2.5万只尿布。

  Keyshia对这一嗜好欲罢不能,甚至“乐在其中”,在家里她会把尿布丢得到处都是,甚至在水杯里都能找得到。对此她的未婚夫杰罗姆(Jerome)实在难以忍受,而Keyshia只是反驳道:“我会把杯子洗干净的!”

  杰罗姆实在无法想象她的未婚妻还要持续这个癖好多长时间,他说:“我是将来要和她生活在一起的人,但显然她对尿布的”钟情程度”已经超过了我。她甚至愿意到垃圾厂去挖脏尿布。”

  据悉,Keyshia也曾试图戒掉这个嗜好,但并不容易,她总是说:“让我最后再闻一次就好,然后你再把它拿走。”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