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日本女性出轨理由:为对男友更温柔

2014年01月28日07:35  环球网    
资料图资料图

  不是最讨厌花心萝卜了么,自己也知道见异思迁不可取,但就是控制不了,这就是复杂的女人心啊。日本modelpress网站进行了一项调查,日本女性什么时候容易出轨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不能忍受他对我放着不管(接待员 25岁)

  “他平时工作很忙,通常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周末也总是去公司加班。跟公司和朋友的交往太多了,整天放着我不管。虽然我很喜欢他,但也不希望每天都一个人待着啊。”

  无论如何今晚也不想一个人……可能会有这样的夜晚吧。不过既然喜欢对方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出轨,不妨找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这是本能啊!(保育员 24岁)

  “这完全是本能!虽然很喜欢现在的交往对象,但还是想追求更完美的男人。”

  据说女性会本能地追求优秀的男性。似乎真的有这种听任本能反复出轨的女性存在。

  ◆为了对他更温柔(经理 23岁)

  “出轨之前,对男朋友总是不耐烦,虽然他会容忍我,但之后自己总会陷入自我厌恶中。但是,如果出轨的话,好像就能够对他温柔一点。”

  这种办法真的是难说是好还是坏。不过先找到对男友不耐烦的原因可能会更好吧。

  ◆寻求刺激(服装工作 26岁 )

  “我跟本命的他交往已经5年了,我们之间就像家人一样交往太稳定了。有时候会为了寻求刺激而出轨。”

  为了寻求刺激而出轨吗?安定的生活是可遇不可求的幸福,希望你不要轻易失去这份幸福。这就是日本出轨女人的复杂心理。以为出轨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吗?被出轨的他也会受伤害。最重要的还是要珍惜现有的幸福,不要轻易迷失了自己。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