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类名校简介:芝加哥艺术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6:33  新浪教育 微博   

    本科课程:

  建筑/室内建筑设计、艺术与技术研究、艺术教育、陶艺、绘画、艺术史(理论与批评)、纤维与材料研究、影视制作、文学、表演艺术、摄影、版画、雕塑、视觉沟通(平面设计)、写作、视觉与评论研究、(电影获其它视觉资料)声音材料、时装设计

  硕士课程:

  艺术与科技、陶艺、纤维与金属研究、影片制作、室内建筑、摄影、版画、雕塑、视觉沟通(重视视觉语言)、写作、艺术教育、艺术管理、现代艺术史、理论与评论、史绩维护(特别的)、室内建筑、教学、艺术治疗、表演

  1. 

  芝加哥艺术学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艺术专业研究生院排到第3名,如果想申请艺术类专业,可以选择这所学校。

  2. 在这里,你能发展才能,使你从已经在笔记中描述过的混乱的想法走出来,识辨出你最好的想法,并把它转变观念。在这儿,你还能发现如何把观念转变成市场化作品:包含那些工业上需要的有新意、创意的天才元素。通过这个过程,你将学到自由加强你能力的技能及使用基本理念及过程。

  3.环境好,景色美,专业强,是艺术类院校的好选择。这所学校与博物馆紧密相连,也是全美独一无二收藏品的博物馆,值得期待!

  4.从其毕业的学生大都成为行业的的骨干成员,除此之外,其教学质量更是全球闻名。每年都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竞相申请该校,就业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5." 芝加哥是一个复杂、严谨、认真多样化的城市,芝加哥市的建筑给艺术家提供了无限革新艺术观念,这里有世界级博物馆、画廊,因而聚集了喜爱音乐、戏剧工作的艺术家、设计家、作家及思想家‧芝加哥富有的人文历史及繁荣,孕育了一些充满创造性的幻想者及实验家,而这些创造性的启发,鼓舞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人文 作家,因此在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芝加哥艺术学院 (简称SAIC)就读的学生,在课业之余可以前往芝加哥市区各个博物馆、画廊等世界级的展览会场参观,以增广见闻,丰富知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