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利兹大学

2014年02月24日16:52  新浪教育 微博   

  学校排名:TIMES排名:30; 卫报:37; 金融时报:27。

  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利兹大学成为了英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学,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利兹大学的许多学院都在历年英国大学排名榜中名列前茅。

  本科:

  美术和设计、电影和摄影、交流和媒体、设计和科技管理、时装设计、时装营销、纯艺术、平面设计和传播设计、美术史、美术史和博物馆研究。

  研究生:

  纯艺术、美术史、纺织品创新和品牌化、设计专业研究生证书(PGCert)、设计专业研究生文凭(PGDip)、设计专业文科硕士学位(MA)、设计专业理 科硕士学位(MSc)、艺术画廊和博物馆研究、广告和设计、先进纺织业和演出服专业研究生文凭(PGDip)、先进纺织业和演出服专业研究生文凭 (PGCert)和先进纺织业和演出服专业理科硕士学位(MSc)。

  1. 虽然利兹大学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不远,但是校园内各类设备应有尽有,图书馆、体育馆以及学生会等主要设施均在咫尺之遥。校内的体育设施包括两座大型室内体育馆以及多个大型的户外运动场。学生会还成立了50多个体育俱乐部。

  2. 毫无疑问,利兹大学的学生是英国所有大学中学习最刻苦的学生。但在学习之余,你也可以与同学一起出去放松一下,饱览利兹市和约克郡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各种风景名胜。同时,利兹市也绝对是一个值得你留恋的地方,这里有大量的博物馆、公园、电影院以及剧院,各式各样的餐馆可以让你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闲暇时 还可以与同学朋友一起去咖啡馆及酒吧小聚。可别忘了,利兹市是著名的利兹联队的主场,你可以亲临观看高水平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