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14年02月24日18:36  新浪教育 微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 坐落在洛杉矶旁边的 Westwood市里面,是加州大学系列(UC)里面资格第二老的分校。它被认为是加州大学系列中的“旗舰”--拥有3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和研究方 向,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0名本科生和11000名研究生。
整个加州是美国对于少数族裔歧视较少的一个州,而且相对来讲,亚洲裔人群比例也比较高。而在加州大学系统中,平均的亚洲人所占比例也超过了30%,在洛杉矶分校UCLA里面,亚洲人占到了35%。 
入学申请方面,首先是托福[微博]和SAT1成绩,如果想拥有竞争力,最好能提供SAT2成绩。托福100分以上, SAT1 至少2000+,不过最好还是2100+比较保险。 两篇essay, AP成绩对申请有很大帮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