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拉夫堡城市大学

2014年02月24日19:07  新浪教育 微博   

  拉夫堡大学位于英国莱斯特郡的拉夫堡城。拉夫堡大学的前身是拉夫堡技术学院,成立于1909年,1966年与拉夫堡教育学院联合组成拉夫堡技术大学。1996年拉夫堡技术大学兼并拉夫堡艺术和设计学院更名为拉夫堡大学。如今拉夫堡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并在教学质量和研究方面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大学分为工程、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在全英学术排名第四位。在新近的金融时报刊登的大学联盟排行榜中,拉夫堡的教学质量名列国家优秀学府的行列。2002年度拉夫堡大学在Times时报的综合排名榜上位列第14。拉夫堡大学与工商界联系密切,并于1994年荣获"女皇年度奖",以表彰与英国航太,福特,劳斯莱斯等大型企业的精诚合作。

  优秀专业

  电子工程、高分子和材料、机械、航空、制造工程、运输研究、化工、土木工程(土建、建筑环境)、计算机人类科学(社会学)、人类科学(其它研究及和医学相关的职业)、商学院[微博]、经济、设计和技术、教育和戏剧、舞蹈、电影专业、社会科学和应用数学物理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