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爱荷华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0:34  新浪教育 微博   

  爱荷华大学 University of Iowa

  该校创建于1847年2月25日——爱荷华州刚刚成立59天后,是本州的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其后,凭借她在艺术,科学,人文等领域的杰出成就赢得了良好的世界声誉。该校是美国最早接受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也是最早授予戏剧、写作、音乐、艺术等领域的高等学位的美国高校。她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个建立法学院,以及开办教育广播电台的高校,并且广播了世界第一套教育电视节目。她也一直在发展教育考试方面保持领先。

  【申请条件】

  国际学生大一不可以直接申请传媒学院,可以申请College of Liberal Arts学院里的“Pre-Communications” 专业。大二大三转入传媒学院修读具体专业。TOEFL要求7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