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爱默生学院

2014年02月24日21:38  新浪教育 微博   

  由于专致于传媒和人文专业, Emerson College被划为美国大学的文理学院类别. Emerson也是美国北部极其少数提供传媒和电影方向研究生学位的大学.

  该校提供37个艺术和信息传媒的学位项目, 被新英格兰院校协会高度认可。学校设有通信学院,市场营销学院,通讯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表演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和媒体学院,书面文学和出版学院等。在US News每年的校际评鉴中,爱默生学院(波士顿)常被评选为新英格兰地区最佳五所传播学院之一,而其毕业生也素以专业传播人形象闻名全国,甚至Peterson's Guide也评此学院具有深厚的潜力。

  爱默生学院的主校区位于美国波士顿市中心的剧院区, 在洛杉矶和欧洲荷兰有两处分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