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美联:移民申请有周期时机需看准(图)

2014年03月03日17:52  新浪教育 微博   
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正在发言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正在发言

  新浪教育[微博]讯 2月26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4年移民[微博]机构高端访谈之“解读加拿大叫停联邦投资移民”政策在新浪总部举行。全国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解读关于加拿大政府《2014经济发展计划预算案》”、“中国申请人该如何应对加拿大移民新政”及“加拿大移民新政对国内申请人及移民行业的影响”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解读政策,分享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资讯,就行业整体如何应对进行了探讨,并对申请者提出中肯建议。以下为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的现场发言实录:

  “一刀切”的影响大 拿到档案号的申请人后期风险小一些

  关于加拿大这个数字,刚才大家都探讨过了,确实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它影响的范围有多大,我也与一些国外的律师探讨过,以及和加拿大政府有过联络,他们讲范围目前还没有确定。

  一般申请加拿大联邦项目,要经过拿到档案号,体检、打款、登陆这几个环节。现在有两种声音,一种声音说加拿大无论进行到什么程度,我们全部“一刀切”,这个影响范围就非常大了。很多客人已经走到尾期了,已经走到马上要成功的阶段了。还有一部分说法仅仅是拿到档案号的这些客人要受到影响。

  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已经开始处理的客人,他们不会被“一刀切”的,这两种说法现在没有统一的结论。但是我相信,肯定所有的客人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我认为拿到档案号的客人他们的风险可能会更大一些,而后期风险会小一些。

  移民有周期,不妨多等待

  对于我们申请人如何应对新政以及对我们行业的影响,我相信任何一个行业都有波动周期。加拿大联邦移民从2002年开始在我们国内算初始期,而后进入飞升期,现在进入衰退期,对任何一个行业都是正常的。任何一个产品都有波动,可能等两年以后又开始加拿大移民下一个循环,开始初始期、成长期、飞升期、衰退期。对于我们申请人来讲何去何从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国家整体情况及其移民政策,合理分析自己的路。有的铁定要去加拿大的,这些申请人可以等。

  如果说别的国家也能满足你,为了孩子的教育,或者说能够呼吸到更好的新鲜空气,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了解这个国家的情况,这个国家的移民政策,是否你的经济能力等各方面都能达到要求,通过分析以后,我们可以得到更为合适的移民方案。而相对的,美国移民现在还处于成长期,还没有到完全成熟期,欧洲移民也是这么一个过程,客人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