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长:不会改变取消投资移民立场

2014年03月05日1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美联社报导称中国10名加拿大投资移民[微博]的申请人在北京举行记者会,表示他们对加拿大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的信心开始动摇。呼吁加拿大政府不要关上移民的大门。这些投资移民申请者中有些人5年前就开始申请。他们表示要与加拿大律师商讨对策,并决定是否就他们已经付出的等待时间提出索赔。

  美联社引述上海一名女性投资移民申请者说,她考虑移民加拿大是因为这个国家的教育制度、法治、环境和福利都很好。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强调,不会改变取消投资移民的立场。他在声明里说,要确保经济移民计划令加拿大直接得益,为加拿大的长远繁荣及经济增长做出贡献,政府不会将纳税人的钱浪费在不能达到的目标上,以及可能被滥用的计划。

(原标题:加拿大移民部长强调:不会改变取消投资移民的立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