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活动:美国购房暨投资移民沙龙

2014年03月05日11: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讲座主题:美国购房暨投资移民[微博]沙龙

    讲座时间:2014年3月8日(周六)下午2点

    举办地点:广州市天河北路223号中信广场中天凯旋商务会展中心403宴会厅

    主办单位:广东美成达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预约热线:020-22376688

    主讲嘉宾:

    凤凰卫视美洲台特邀房产评论专家 Ken Chen

    CMB地区中心的执行主管 Ky Boyle

    美成达移民公司总经理 邱少波

    温馨提示:本次讲座活动只接受预约客户参加,如需参加敬请来电预约。

    美国房地产专题学区房介绍

    1、     如何选购一间好的学区房;
    2、     美国置业投资房和自住房的区别;
    3、     如何选择好的地产经纪;

    美国投资移民介绍

    获取美国绿卡最便捷的通道,无需证明资金来源,不受语言、学历、年龄、商业背景的限制;

    美国CMB区域中心是EB5行业中历史悠久、运营活跃的区域中心之一,被公认为行业领头羊,于1997年组建。其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账务透明、退出策略清晰、投资监管机制严密、就业率高,并创新出美国移民局认可、批准并收录为培训材料的商业结构模式,成为业界佳话。迄今为止为移民客户获得I-526和I-829申请上保持100%的成功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