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图)

2014年03月19日07: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肥工业大学千颂伊——夏然 合肥工业大学千颂伊——夏然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法语系老师曹璐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法语系老师曹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女老师邓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女老师邓玮
扬州大学潘园园 扬州大学潘园园
川外法语女神文雅 川外法语女神文雅
四川师范大学程锦 四川师范大学程锦
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法语老师张秦 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法语老师张秦

  新浪教育[微博]讯 最近,四川师范大学[微博]的一位英语老师,因为长相清纯甜美受到网友关注,吸引不少学子跟风晒出自己心中的“最美老师”,于是,又有一大波低调的美女老师走进了广大网友的视线,而且,这次居然是一大波法语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微博]法语老师夏然,被网友称为合工大版千颂伊。她上的法语选修课,教室后面都站满了学生,更夸张的是外面还有百余人等着看老师。

  南京大学[微博]金陵学院兼职法语老师曹璐,则因其出众的气质和酷似章子怡、曾恺玹的侧脸,被网友封为镇楼女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语老师邓玮,则被学生评价为“美丽又可爱又温柔”。

  任教于扬州大学[微博]的法语老师潘园园,在学生的心目中“不仅美丽聪慧,温柔体贴,而且教书一流”。

  此外,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江汉大学等国内众多高校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晒出了本校的法语女神。有网友评价说,法语专业招聘这么多美女老师,是想在未来几年挑战英语在国内的第一外语地位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