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制法吸引外国人才 留学生毕业可居留

2014年03月05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网》编译报道,近日,意大利议会颁布了关于吸引外国人才和投资者的法律。通过签证手续和办理居留手续的简单化。

  此法律第五条规定:对于来意大利进行新颖化创业、有投资计划、学习研究考察的人士,意大利外交部、内政部和劳动部需要找到简化办理签证和居留的方案。为了实现此目标,意大利政府还会和大学、企业和科研工作组合作。

  在关于移民[微博]法律方面也有所改变。意大利议会决定,对于在意大利已经获得硕士学位的非欧共体留学[微博]生,毕业之后如果不能马上找到工作,可以先去意大利失业局注册等待就业。在之后的一年中能够找到工作就可申请工作居留。

(原标题:意大利制定法律吸引外国人才 留学生毕业可申居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